close

南歐風情、遇見夢想桃花園
這次的小渡假之旅~讓我覺得真的是"俗又大碗"

是剛好公司有這個優惠~所以我收到優惠信的當天 就給他訂房啦開心.jpg
門卡小冊子 
因為我和小豬是下班才去的~而且還先跑去夜市買了晚餐
所以一到房間~我說要去拍照 小豬叫我慢慢拍.....因為他懶得走了 = =
所以我就一個人拿著相機東走西走的 到處發掘特別的地方囉

當然~因為我沒有住過這麼讚的旅館
所以一切在我眼中都很新鮮+特別
<為自己亂照的照片找藉口~哈哈哈>
晚上的大廳 

來之前 我還特別上網看過南方莊園的官網研究研究
上頭的照片真的都好美耶~只是定價還挺貴的
因為每個房間都有溫泉浴池~所以才會這麼貴
<偷笑+偷笑~我真的住得很便宜耶>

到了房間~我就開始拍照啦
房間的一切我都盡量拍進去囉
雖然裡面的配備很簡單~可是質感很好
很多地方也可以感受到旅館的用心

可能因為走有點日式的關係~
所以房間裡的隔間都是用拉門~
門口左邊的大鏡子+開放衣櫃 
* 房門左邊的大鏡子 照映出來的就是右邊盥洗區的拉門唷

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裝盥洗用品的小袋子
美美的~更有渡假的感覺了
盥洗用品 小包裡的盥洗用品

當然最愛的還是這個方便的溫泉浴池囉~
我都趴在浴池裡看電視  真的好享受~哈哈
真的是溫泉池唷 
* 真的是溫泉唷~泡起來皮膚都滑滑的

隔天~我和小豬早早就起床~
因為我們計畫吃完早餐後要去SPA水療池+游泳池玩
但是她們的早餐真的很讚耶~多樣化又好吃
清粥小菜-我愛 
西式的吐司麵包培根的之外 當然還有中式的清粥小菜囉 也是我的最愛
馬鈴薯沙拉+涼拌河粉? 
她們的炒蛋炒得好嫩~馬鈴薯厚片的沙拉也很好吃 讓我驚艷了一下
玉米+炒蛋

炸馬鈴薯+炸雞塊 
啊~還有還有 炸的厚馬鈴薯也很有口感喔 不用任何調味料就很好吃了

吃完豐富的早餐~我和小豬就回房間準備著裝去玩水啦
只是我很後悔沒帶相機去.....
因為裡頭的設施好先進喔~
*用門卡換感應手環<手環上有置物櫃號碼和鑰匙>
*更衣室裡有置物櫃 廁所 淋浴間 吹頭髮的地方和脫水機

裡面就只有我一個人喔~
一般的話我一定趕快找個最亮的更衣室換衣服 然後趕快離開
但是我卻還在裡頭繞了一下~覺得很不錯耶 裝潢有質感~也很新
等我去水池的時候 小豬都已經在水池裡泡著了~ 

然後我和小豬就這樣兩個人在水療池玩了40分鐘有~
對!!~就我們兩個人
非假日咩~所以人比較少啦
而且其實前一天晚上我有晃到水療池這
燈光美~氣氛佳......可是只到10點~~
所以我和小豬也享受到了兩人世界 灑花 


我和小豬渡假回來後~一直都還想要再去一次呢
所以我上網找了資料
我發現有便宜的價錢唷<一般客房定價$6800>
非假日從2888起跳唷
假日的話 就差不多3700囉
大家如果有被吸引的話 也可以上拍賣問問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