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報告情人節的行程啦

預定行程....
2/14 16-17:00出門 下台中 逢甲夜市

實際行程....
2/14 16-17:00出門 到中壢拿笨呆豬的眼鏡
17:00 在中壢交流道口~小豬打了個關鍵性的哈欠

因為我早就跟小豬講過了~~
他前一天上夜班 ( 2/14 早上才下班 )
叫他回家的時候要先睡一下~就算早上睡不著 下午睡個幾個小時也好啊
畢竟是去台中~又不是很近的地方 我又不會開車 我不想看他累啊

就因為..."累" 這個問題 我們講了好久
我心疼他~所以我不想要他為了過節這樣累
而且 他是有時間可以休息的 可是他卻沒有當一回事...這是讓我生氣的地方
但是後來~我們還是和好囉....

而我們決定在中壢就隨便找一找吃的吧...
可是~忘了那天是個熱門的日子 所以比較好吃的地方都客滿了
普通的等1個小時半 熱門的要等3個小時...
天啊!!讓我想起以前的記憶....以前也跟小豬這樣找過餐廳
SO~我們最後吃了...双營涼麵

小豬想念他的涼麵 我想吃他的蒸蛋
所以我們就點了個涼麵+蒸蛋+味噌湯+小壽司=100 NT$
哈哈哈~超簡單的一頓飯 但是我卻很滿足 因為當下吃了我愛吃的蒸蛋
小豬說~隔天帶我去吃鍋大爺...雖然那時我不想吃 但是小豬也想要知道到底好不好吃
所以~禮拜天我們還是去吃了鍋大爺

鍋大爺....399*2+10%服務費
我是覺得還不錯囉~~我們點鴛鴦鍋
但是~有太多的料了 我裝了好多東西下鍋 小豬也是...
不過~蒙古的香料還真的蠻香的...而且生意很不錯唷~常常都客滿要等呢
而且 他的麻辣鍋不會很辣唷~ 應該說 是會辣 但是不會辣到受不了的那種...

可是我和小豬 肉只有點了5盤 而且還吃不完...
因為我不太吃肉呀 所以肉幾乎都進了小豬的肚子
我都是吃些自助區的東西...那樣就夠我撐到不行啦...
後來我去裝了哈根達士的冰淇淋...真的超好吃的耶
我也裝了好多口味給小豬吃~~
小豬也說真的很好吃 而且我們吃的那一碗...估計就要好幾百了
所以~雖然肉片沒點多少 但是冰淇淋至少有一點點回本啦

--------------------------------------------------

雖然和小豬一直都習慣性吵架
但是~小豬都會讓我 因為我脾氣固執
而且 這件事情我覺得我比較有道理 這樣我就更沒有理由不堅持自己的立場囉
可是~還是很高興小豬和我後來能開開心心的吃飯
不管是吃涼麵蒸蛋 或是 鴛鴦火鍋
兩個人在一起 開開心心的 吃什麼都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