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因為生日是禮拜三的關係
但是~因為我不想讓我同事一個人忙
所以呢~~我破例了  不然我生日通常都一定會請假
我的生日禮物....雖然是提早買的  但是~還是很開心
生日禮物.jpg 
<有點晃...畢竟越老平衡感越不好~哈哈>

而生日的晚上 我和小豬本來想要去吃六福客棧-福園的
我心動了好久~~所以決定去的時候 超開心的
<因為福園今年....只要壽星當日去吃都免費  可是至少要兩人同行>
<壽星免費 只收10%服務費  同行的每人9折>
但是...因為我想是非假日  所以我就沒有訂位啦
但禮拜三忙完後....我還是打電話去問了一下
可是~~我覺得好不合理喔  也不知道是不是飯店的餐廳都是這樣的模式
因為我打電話去的時間是下午3點多 
我電話一播  很快就有人接  但是我說要訂福園
那小姐說....她們餐廳5.30才營業  所以沒有辦法訂位  
請我5.30再打去  她會幫我轉到福園
我就問了那小姐...非假日人會不會很多   她說不一定  而且最近都會客滿
聽完.....我就"到彈"了  = =

因為我是從桃園要去耶~~而且要等小豬7點下班....  
那等我們都好了~~開到台北  找到六福客棧....至少都8點多了吧 
如果那時候又客滿的話  我那還吃個啥啊......
所以  後來我就告訴小豬~~改了 不去那吃
想了好久~~小豬說他突然想吃燒烤 
所以~~ 我們就去了我們好久~~好久以前去吃的中壢 熊一燒烤

我和小豬都很喜歡吃台北西門町的熊一燒烤
中壢的經營模式不太一樣~~只是我們還是比較喜歡西門町的

熊一座位.jpg 
座位看起來還不錯~~我們去的時候  只差幾桌就坐滿了

服務生先幫我們上基本盤~因為她們的選項太多了 = =
基本盤1.jpg 基本盤2.jpg

食材們~上火吧.jpg 
基本盤還有蝦子+干貝+鮑魚+大塊的魚肉 <我不知道是哪種魚肉咩>
鮑魚~不錯吃 干貝也蠻大的  蝦子小豬說很好吃

養生火鍋.jpg 
我們點的是養生火鍋~~表面的料  裡面還有燕餃<蝦餃? 我也不知道> 香菇丸  蒟蒻麵 冬粉 
湯頭還不錯 蠻香的喔  料也真的很豐富

甜點-焦糖布丁.jpg 
這個布丁 是小豬的甜點......感覺 很粗糙  因為就這樣直接端上桌了....

服務態度也很好~~東西也蠻乾淨的~~只是...只是......
她們的經營模式跟我以前來的樣子又不一樣了
我只能說~~她們改得很適合男生來.....因為都是肉 
整個菜單打開來三頁  肉類佔了1.5個頁面
每一種肉類幾乎都有....原味 鹽味 鹽蔥 味噌 麻辣 .........
<很多正確的名字不記得了  因為真的調味方式太多了>
牛豬羊~有五花 小排......好幾種 每一種都有不同的調味
連大腸也是一樣 = = 我看了好無言

而且...我們只有加點一次  但是加點的東西 有部分沒有來....
雖然我們後來有跟領班講  只是我們也吃不下了  所以就想說算了

我後來跟小豬說~~下次再也不來了
因為他沒有我要的東西  因為我就沒有很愛吃肉咩~~
我以前去有沙拉 我米血 甜不辣一些哩哩扣扣的
西門町的熊一還會有自助區...沙拉  冰淇淋  蔬菜區可以用
= = 我想念西門町的熊一

而且~~雖然我們是非假日去....但是因為是晚餐 所以一個人498
兩個人+10%服務費 雖然1100不到  可是 ~~ 吃得不開心
哭.jpg  人家就愛吃沙拉和烤的甜不辣咩
我就這樣懷著怨念回家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隔天早上~~我和小豬早早就起床 因為要去大江看"變形金剛2"
可是 雖然是非假日 但是停車場的車子也太多了吧~~一直呼嘯而過
10點初到.....已經很多人了   我和小豬排隊買票的時候 售票員說..只剩6排的位子
= = 所以我們放棄了 我們改看下一場11:30的
但也因為提早買票~~所以我和小豬買到了超讚的位子 ^O^

只能說~~~真的超好看!!!!!!!!!!!!!!
不要笑我......我真的哭了
柯博文掛點的時候 我的眼淚有忍住
可是山姆掛的時候 就忍不住了咩......

""""""變形金剛2"""""超級讚!!!! 一定要去看啦!!!!!


*  我越來越想看UP了.....可是7/31才上 好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