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禮拜天晚上~~我失眠了...
戳戳旁邊那隻豬...
豬說.. 恩? 幹嘛?
.......5秒過去.......豬睡死
再戳一次
豬又說...恩?幹嘛?
......5秒又過去.......豬還是一樣睡死
= = 我又戳了兩次 同樣的回答 同樣的反應......
當下覺得~~好寂寞唷
我就開始起來收拾東西 (因為要回家了)
我收東西時 豬有醒過來一次
.....同樣的回答  同樣的反應.....= = 持續睡死
我就可憐的窩在床腳睡覺....(收累了 哈哈)

豬...牽到北極還是豬  而且還是失去記憶的豬

豬起床了..我也醒了
失去記憶的豬說....婆 你怎麼睡在那邊...........= =

然後~因為本來要去看電影的事情    牽扯出了...他不懂我

我是那種....就算實話殘酷 我也寧願對方坦白
不管事情會不會傷到我 我都希望對方能想想我希望的是什麼
朋友~~我可以不在乎是否有做到
但是...我希望我身邊的他~~是懂我這種心態的
雖然...我知道 也許為我好 有些事情不告訴我比較好
但是...我就是"固執"自己這樣的想法

然後~~然後~~我們講完..好了 ^O^
小豬雖然沒神經 沒生活情趣 
但是.....他真的很包容我

呆呆豬...再努力一點....我們就可以一起幸福唷
快了快了~~我們一定可以的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