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下班 狗狗弄好 我就騎車去找小豬了
路上一直打哈欠.....
但~~我想著要去西門町 我想要去感受情人節的氣氛
        我也想著 小豬說~~要帶我去大屯山(應該是這樣寫)
        他說他前一天有上去看過 還不錯 想說兩個人一起去
心裡想著..先去西門町逛逛 再去大屯山吹吹風看看夜景

但是我比較晚出門 被弟弟拖住
加上車程1個小時
所以我到小豬那的時候 已經快8點了
我還帶了家裡的飯+小豬最愛的控肉給他當晚餐
這樣下來 就9點了

其實我知道~~小豬..禮拜五都很忙 
他也說~~他老實跟我說 禮拜四他都會比較早睡 因為禮拜五要忙
但是沒關係 他會陪我去西門町
( 他本來只想去大屯山走走 畢竟離他那只有10分鐘不到吧 )
我知道他累 我知道他不想去 我沒有強迫他
但....我心裡很難過

我說著~~我知道你累 我知道你工作忙 
但是~~我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是最重要的
但是~~我知道別人出去吃飯 出去逛街 
................................................
我說  我這樣是不是很不知足

小豬說著對不起
我說~~是時間也太晚了
我說~~我有時候也在想 我們這樣個性是不是差很多
           你喜歡窩在家 我喜歡往外跑
小豬說 叫我不要這樣認定他 他說他假日也會陪我出去啊
我想著~~小豬說的是對的 他假日會陪我出去
我說~~你體力很差..都沒辦法陪我出去玩
他說~~我現在的工作是這樣  每天都比較忙
            如果是之前的工作 我就不會這樣
我說~~之前的時候 在桃園 (小豬現在的工作在北縣)
            你連陪我去台北你都懶 因為太遠
小豬 ......................
我今天這樣跑來 是想說拿RT的蛋糕給你吃 
也想說你很愛吃控肉 所以弄了控肉飯來給你吃
但最後~~我們都這樣在房間 哪都沒去
跟平常一樣 都待在房間.......

我一直都背對著他講話  其實講了講 我自己眼淚掉下來
但~~我聲音一直維持一樣 所以小豬不知道我哭
後來 他要抱我 把我翻過身的時候 他才看到我的眼淚
他說 ~~ 對不起 小豬又讓你掉眼淚了

他後來去買了飲料 
我睡覺 ( 因為很難過 又不能強迫他跟著我跑 心裡悶悶的躺著 )
後來~~他買了思樂冰+綠茶比菲多
比菲多是要給我今天帶來當早餐的

今天早上~~我拿出比菲多的時候
我想著 是不是我真的要求的太多
          是不是我真的不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