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豬講電話
一直以來 我都跟他說~~我要看他有沒有心
昨天才發現....原來 他"習慣" 

我問著 你有沒有想過 要怎麼樣讓我開心 要怎麼樣讓我幸福
             不管是現在或是以後
他說.....有
我說 你的"有"是只想著未來 那現在呢? 沒有現在哪來的以後
他說....他知道
我說 如果我不在乎這段感情 我不會跟你講這些 我也不會跟你講著未來怎樣怎樣的
           以前我常說~~我要看你對我有沒有心 可是你卻連花心思想讓我高興都沒有...
           就像我上次生日時才跟你說的...你太被動
他說....你知道我工作忙 我每天要面對多少人 我還要去想你  你這樣講我壓力很大
我......( 聽了好受傷~) 原來 對你而言 花心思在我身上...是很累的一件事
他說...我不知道你這麼在乎三年 去年前年沒有過你也沒有講什麼啊
我說....我如果不在乎 我不會記得是幾月幾號 我如果不在乎 我不會每年都告訴你 
            今年是第幾年 
他說...那你也不能夠因為三週年我沒有和你過 你就否定我 我改得還不夠嗎
我說....我沒有否定你 只是我不懂 是~~我的工作沒有你忙 
            但我都可以去想你要怎樣才會高興 就像上次XXX(舉一些例子)
我說....我都在想 是不是我對你的好不夠讓你去想到我 
            還是我根本就不值得你花心思對我好 我一想到如果是我不值得 我就很難過
他說...你沒有不值得 是我不夠好..
我說....從一年半前你的改變後 我就覺得 一個人可以為了我改變 那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難得
            所以我很高興 也很珍惜 就算吵架 我也還是一樣對你好 對你付出 
我說....但是現在 我已經都知道 以後如果嫁給你的話 會是怎麼樣的生活
            你可能覺得 你每天下班回家看到一家人 你就覺得OK 偶爾假日去哪些地方走走 OK
            那我呢 你覺得我是只想要這樣的嗎  生活不是只有這樣 還是要花心思的
            (其實我沒有不想要這樣簡單的幸福 只是...生活真的需要一些情趣) 
            也許你以後不是個好爸爸(因為他會寵小孩 對我而言 我對小孩重教育)
            但我真的希望 就算結婚後 我也要一個好情人 好男友 
            我要甜甜蜜蜜的兩個人  不是要...只是習慣出現在家裡的人
他說...那你不能夠因為這樣就說我沒有付出
我說...現在不比以前 以前我們住在一起 你做了什麼我都可以知道 我也看得到
           你現在在別地方工作 有時候你想了些什麼 你沒有說 我真的不知道
我說...如果你為我想了些什麼 真的 你一定要告訴我 我不是神 我不知道的時候我就會誤會你
我告訴他  朋友昨天才問我 和他交往的這段期間我有沒有想過要分手
                我說有 因為我在想 為什麼三年了 他都還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 這些 我都有告訴小豬 因為小豬也有問過 )
               但我跟朋友說 我覺得 我真的很龜毛 能夠和我在一起三年 都還是一樣會說愛我的人
               真的不多 
------------------------------------------------------------------------------
經過 以上拉哩拉雜對話的種種....我和小豬吵完了
我之後還一直告訴他 他做了什麼一定要告訴我 
後來 我又打了一通電話給他  
我跟他說 今天之後 我如果哪裡不講理 哪裡要求太過分 要他一定要跟我說
他問我為什麼要這樣講 
我說 我怕經過今天之後 他很多話不敢講  
         有時候我會不知道自己不該這樣 我需要他跟我講 
         我也是會反省+講理的 因為不管怎樣  我們還是要溝通
他也說 他知道了 他以後會去想想我 只是要給他時間 他沒辦法很快的就做到

我和一個朋友講 朋友說他是春天下的兩條蟲  同星座的朋友這樣講同星座的笨豬
很有說服力的 哈哈 !!

哭到眼睛腫..又痠...  但至少 結果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