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笨豬~~真的是笨豬
我哭了...晚上一個人過

我一直以為..他晚上會來找我 就算是在我家打電動我都OK
至少 他是在旁邊陪我的....
可是~是我想太多 
是我又錯了 我抱了希望 

  I : 3年了 你沒有想過嗎?
豬: 有啊~想要穩定
  I : 我是問你今天 ( 哽咽ing )
豬: ..............................我就對這個很沒輒啊
  I : 你有沒有想過 女生需不需要 ( 繼續哽咽中 )
豬:那我晚上沒有加班的話 去找你
( 意思是~~有加班就不來 )
  I : 晚上你不用來了 ( 打起精神中 )
豬: 你又這樣 我要去你又不讓我去..
  I : 你要等我講了 你才說要來 
豬: 我又不知道要幹嘛.......
  I : 你去休息吧 ( 他中午的休息時間 ) 
      我要去廁所 ( 上班中 哭很難看 到廁所躲起來 )

這段話之前 他才說著好幾天沒看到我 又好想我  就習慣身邊有我了
跟上次生日時候一樣~~
我還是錯了 錯在我又抱了希望 讓我自己.....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