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坐火車回來 就非得要趕上那班復興號 我的時間才會比較充裕
結果~~那個售票阿伯.......我要是有零錢 我才不會讓你這樣刁我 ˋˊ

我好不容易排到了售票阿伯前面...我說我要復興號到XX  
他轉頭看了一下MINITOR說~~車已經進站了
( 廢話~~我也有聽到廣播啊 但是車剛進站 還在跑啊 )
我說~~ 對  售票阿伯說他沒辦法這樣開 
我說 那一樣開復興號的票給我 價錢和區間車一樣
售票阿伯說~~他沒辦法這樣開 
( ˋˊ 機車 火車都要開了 你到底要怎樣 )
我說~~好 那開區間車的票給我 
拿到票後 我狂奔....
( 老天啊~ 我穿著窄裙+高跟鞋+身上3包家當 = =自己想都覺得丟臉 )
好家在~~月台的站長很好心 所以我還是趕上了那班復興號
( 可能也因為看到我穿著高跟鞋跳階梯傻眼+呆滯的關係 = = ) 

但是~~我的衰運還沒結束~~

火車到目的地啦~~我出了站往我的機車移動...
當然~~途中也打電話給小豬豬講那個售票阿伯有多機車.....
然後~~我就抄了小路回到家 雖然路上有兩小段施工地區 但是為了時間 衝啦~~
結果...結果... 我就在快到家之前聽到了車車發出怪聲.."啪啪啪"
我還回頭左看看 右看看 沒有啊 我家當的背帶沒有跑出來啊 心裡一陣不詳....
回到家~馬上查看後輪胎 ....................鐺鐺  我的XXXXXXXXX
兩根鐵釘..中間到尾端都在我的後輪胎裡.......
我又開始打電話了~打給同事 告訴他我要去修車
打給小豬~~跟他說我早上花了一千塊 = = 嗚嗚嗚嗚嗚嗚~~~~

趕得要命 還是一樣遲到........
還好~~到了機車行...他幫我把鐵釘拔出來( 外加一小塊鐵片 = = )
然後 問都沒問 就直接補胎.......100元  比1000好多了 荷包沒有想像中大失血

到了公司~~我就開始給他碎碎唸...跟同事講著 我有多悲慘
暗自發誓~~下次我一定要早點到車站買票 還有 不要排在那個售票阿伯窗口那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