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我決定了 我要買一台數位相機 ( os...= = 不知道哪一天才買得到~ )

看到別人的相簿...都好羨慕  因為我只有手機的相機 ( 200萬畫素 )

去年~~被東森賣的SONY給吸引住  但是還是沒有狠下心....
( os..還好沒狠下心 姐買了一台..便宜了2千以上 還有送哩哩扣扣的.. )

我已經想好品牌了 我要買 NIKON 的 ( os..朋友建議的~ )

我想想~~應該明年就可以買了吧....( os.....= = 預計啦~ )

哈哈 ~~ 要等過年 ~ 因為........小豬豬 "領年終" 
( os..小豬豬用一身的肥油換來的摳摳...要 *好好的* 給他利用才行 嘿嘿嘿 ~ ) 


ps..現在的畫素都已經1千多畫素了....不知道等到過年~~會跑到多少

      3C商品......更動的速度還真是給他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