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幫狗狗洗完澡 下樓的時候看了一下最近挑食的烏龜
......最燥動的"建仔" 都不動 在那漂....怪怪的
因為最近她們都不太愛吃東西~~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加減餵

我把她們抓出來的時候~~我想說...建仔還是不動...我手縮了一下
我確定~~他......趴了
我把"小呆"弄好 把建仔放在洗手台上 我就馬上打電話給小豬
很難過~~養了兩年多 她們當初是從夜市買回來養的....
養到都快跟手掌一樣大了~~
我也很擔心小呆....

她們已經1-2個禮拜都不太吃了 從換飼料後...
我沒有要故意換飼料 但是真的就買不到她們之前吃的那種
從那之後 她們倆就都不吃....換了其他的 也不吃
我和小豬原本懷疑她們是要脫皮 因為以前有幾天也是這樣
但是後來 我們都懷疑是飼料的問題~~

昨天建仔趴了之後 我就仔細看了一下小呆
小呆的後半殼邊有一些白白的東西~~我還是摸了一下 想說是不是皮沒掉下來
沒辦法 那個摳不下來.....
我很怕我今天回家後~~小呆也不動了....
別啊~小呆   別這樣~~我怕怕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