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462
<取自Yahoo奇摩/電影>

難得的颱風假...和呆呆豬一起去看電影
距離上一次走進電影院  應該是一年多前的事情
而且  其實~~很害怕那隻睡豬又睡著......
不過真難得...他全片都很清醒 @o@
可能因為這部片節奏夠快 又有很多很精采的地方
( 雖然有些部分..很扯 哈哈~~)

但是 因為人超多的 我們前30分鐘買的票
就只能買第三排....所以從頭到尾都抬頭看螢幕
不過 還是很好看唷 !!!

一開始沒多久就播出了很精采的預告片內容
( 因為坐太前面 所以感覺有點差別 沒有看預告片的精采 )
有時候~~又有笑點....又有很刺激的地方  
血腥的部分~~其實還好 都有模糊掉 所以我還能接受
不過男主角真的蠻慘的..鼻血常常流 哈哈

可是~~最後的結局讓我很shock
不過~~也不失為一個好結局啦...
介紹大家去看看唄~~ ^o^

對了對了 我還看了預告 -- x檔案
我跟小豬說~~
8/1 看 x檔案
8/7 看 神鬼傳奇3
9/12 看 地獄怪客2 ( 我最期待這個 因為第一集太可愛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