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拖著疲累的身體..騎了一小時的車來找呆呆豬
因為~~心情不佳的我 急需人安慰...也超想出走 

看到呆豬後... 
抱了呆豬後... 

呆豬聽完我的心聲後... 
安慰著我..也極力說服我..
別跑得太遠 晚上~~他會擔心 
後來~~我被說服了

一方面是..看到呆豬 心情好多了
一方面是..將心比心 不想讓他擔心 
so~~~我們就一起去吃冰... 

晚上的我~~心情也轉變了
也許是冷靜了..雖然我覺得我還蠻理智的...

就像朋友以前講過的一句話...
安全感~~是來自於自己  而不是別人給的
我想...自信也是

朋友說~~感情就像賭博  
每個人手上都有籌碼
都可以決定要不要繼續玩下去

恩~~~我還在繼續理智得考慮中...

   >>  "勇氣" "勇氣"  <<
   >>  "幸福" "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