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豬小虎~很愛講話 而且都會帶有撒嬌的口氣

ex : 要走囉~ / 被人家抓走囉~ / 我要喝QQ耶~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豬小虎這一句 : 媽咪媽咪~咪咪咪  

我也不知道這句他去哪學來的 我沒教 家裡人也不會教他這樣講話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好驚訝~但是真的很可愛

他在鬧脾氣 哭著討抱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你要說媽咪媽咪咪咪咪 我才要抱你

他就不哭了 好像也知道這句話很撒嬌吧 然後就無聲的說媽咪媽咪咪咪咪

有夠可愛的啦!!!!!!


上禮拜五到這禮拜二 我媽跟我弟一家去日本自由行

因為我媽是第一次出國 所以很興奮 我也託我媽買小隻的totoro回來給豬小虎

因為自從他看過totoro+波妞之後 就很愛totoro+波妞

甚至都會一直叫我們用手機開app看這兩部動畫 

拿到totoro玩偶的時候(也才不過10公分的吧) 他晚上睡覺前又纏著虎仔爸說要看totoro

他很認真看的時候 我就問他~崴崴 你的totoro呢?

他往後看了一下totoro玩偶 然後把手機拿到totoro面前跟我們說: 你看 totoro看totoro耶

我跟虎仔爸都笑翻了

但是之後這隻小老虎又有更爆笑的話語出現啦

因為我跟他說~崴崴啊 要睡覺囉

豬小虎就抓住totoro玩偶的尾巴讓totoro面向枕頭 然後說: 睡覺囉~不能看太久

我跟虎仔爸又一陣大笑  小虎仔也跟著自己笑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