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是一個很會下評語下定義的人
但是我能預測我比較熟的朋友對某些事情的反應甚至是話語

最近  我發現了小虎仔的某些特質
我也下了一些評語 ( ^^~我終於了解小虎仔一些了)

1.
小虎仔~一直都不給不熟的人抱
要常見面而且還要通過他自己核可的人才可以

2.
小虎仔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例如把垃圾袋拿起來~結果垃圾都掉出來)
我媽就會說......不喜歡你!!!
小虎仔就大哭~然後跑來我這裡要抱抱
我說~誰叫你壞壞 亂拿東西  可是他還是一直哭
直到我跟他說~去給婆婆抱抱 小虎仔就飛奔的跑去給婆婆抱
我就跟我媽說~他就是這樣 誰對他兇  他就要那個人安慰他

3.
小虎仔~餵他吃東西一直都很麻煩
第一口通常都會吐掉
等到他吃到了一些味道  他確定接受 第二口他才會吃進去
-----------------------
當然~孩子都是一個樣
玩比吃還重要!!!!  所以只要有得玩 他根本就不會想吃
直到餓了~問他要不要喝ㄋㄟㄋㄟ....他才會跑去放奶瓶的地方~阿阿的叫 = =

4.
前兩天幫豬小虎穿了帽T
我就把他的左手放在帽T的口袋裡~感覺好帥氣啊
我媽說他這樣會跌倒  可是也覺得姿勢很帥
這小傢伙聽到我們說他帥~開心得很
就一直把手放在口袋裡 走上走下~跟走秀一樣呢  笑死我跟我媽了
然後 因為眼睛一直看著電視~又搖擺得走來走去  就跌倒啦~
我媽把小虎仔抱起來 然後把他的手拿出來~
這小子~左手還一直在口袋前面上下搖動  就是想要把手放進口袋
可見.....這小子有多三八~哈

*****************************************************
從上面一些敘述~我發現了小虎仔的個性

豬崴崴是個很謹慎的人~
不僅對人如此  對吃也是如此

也是個好奇的小壞蛋~可是偏偏又是個撒嬌鬼

但是也不是很有耐性
可是做好了他想做的事情 他就會給自己拍拍手鼓勵
玩這個積木組合~他超開心的  也是我目前買過最不後悔的玩具
積木小屋.JPG   
http://www.herbuy.com.tw/product/index.php?pid=311442131

也是個三八鬼~
因為聽到音樂想要搖搖搖的時候~還要先轉頭看看有沒有人在看他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積木小屋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