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的我 跟阿伯MSN 為了我的決定聊到掉眼淚
心情也一直都蠻憂鬱的...

昨天的我~約了好久不見的同學吃飯
( 她懷孕8個月後到女兒都兩歲了~~這麼久沒見了 哈哈~)
她是我國中同學~但是特別的是 我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唷
<只是時辰不一樣 呵呵~>

可能因為她是媽吧~其實我也沒有打算要說我最近煩惱的事情
但就還是聊到了 畢竟年紀到了...總是會被問到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告訴她我的決定...她並沒有很在意
也是一直開開心心的跟我講著哪個同學怎樣 她老公怎樣
可能也是因為她的情緒 所以我把話說出來的時候 也沒有難過的心情
她也沒有說我該怎麼辦 只是輕鬆的帶過:也是喔 現在的經濟真的不好養孩子
< 她的薪水2萬出頭 她老公的我不知道 兩個人也要繳房貸 養孩子...>
< 她說她這樣也真的生活很緊 但這樣的時機也只能這樣囉...>
< 所以到最後我們的結論是~~~~有工作就好 有工作就好 >

我們一直聊到晚上9點 到了機車停車場還在路邊繼續聊...
我問他這麼晚回家老公會不會講話 他說她老公沒有10點不會回家
那女兒呢~女兒在婆婆家 她晚一點去帶而已

我很開心能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我很開心我說出自己很難過事情的時候沒有掉眼淚
我很開心.....因為我的心情好些了

潔跟我說...要我順其自然 但幾天前的我 還真的辦不太到
因為整個腦袋都在想我的未來 我要調適的未來 我要放棄的東西...
但....也許真的順其自然是好的
相信我選擇的小豬 相信我的決定 相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