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的我 很開心~ 因為小豬調了假 只為了帶我去我一直想去的美麗華
但是因為是晚上才出門~所以 我想要逛的櫃沒有逛到 但是那個櫃不見了 >_<
(我都是過完年才去逛那個櫃 因為那時候打折才兇)
所以 小豬說隔天要陪我去逛 因為他禮拜天也是休假
小豬說他早上跟人講好要打電動 我就說那好 下午去問考試的事情 然後逛街 逛夜市
小豬說好~~我就開心期待啦

禮拜天早上....小豬7點多就起來打電動了 因為前一天講好了 我也沒不高興
然後~9點多的時候他跟我說...下午三點前盡量打完... 發火.jpg
明明跟我講好的是早上 怎麼又變成下午
那就算了~結果他竟然給我打到5點多...更火了
我可以不逛街 我可以不逛夜市 但是考試的事情比較重要~他竟然可以為了電動延後
跟我說會努力的人是他 結果為了電動而把該詢問的行程delay!!!
超生氣~因為我覺得那是我們的未來...
結果電動竟然比我和他的未來還重要?! 氣死我了

而且因為這樣~他還講了些話讓我難過
* 我又不是不去問 慢一點問又沒關係 <真的在乎的話 一定會放下手邊的事情先去問的>
* 不要好像什麼事情都扯到電動 <問題就是電動比較重要啊~不然怎麼會堅持要打到5點>
* 我們在講事情 不要哭哭啼啼的 好像我在欺負你一樣 <機車~我都在難過了 還說我不能哭>
* 你講的話 我永遠都聽不懂是什麼意思 <我明明就講得很清楚 可是他就只聽到他不想聽的那句話>
* 我的未來我會自己去想 不用你擔心 < 很好!非常好! 我就做到完全不管!!!! >

我說了很多我擔心的以後~~很多話我還是沒有直接講出口 因為我不想傷他
但是....他薪水少-是事實 他沒有想得多-是事實 他沒有野心-也是事實
那這樣 我怎麼能夠期許他能給我一個穩定的未來 我擔心~所以我一直告訴他
他只說 我知道我沒出息 我知道我賺得不夠多
但是 知道是不夠的~不能夠只知道 但是卻不去努力啊!!!!
這樣根本就是逃避......<越講越火>

朋友說 要我給他時間 讓他去想想
但我實際問過他之後~他說他只想到現在......
我跟他說~我幾歲了 你幾歲了~是不是以後都不要結婚也不要生小孩了!!!
等到那時候 我也不想要結婚不想要生小孩了~~
因為我不要冒險生一個不健康的孩子 也不想要孩子出來後跟我受苦

雖然到了晚上他態度就變了~< 每次都這樣..哼!!才不理你 >
他要我跟他一起去問考試的事情
我說...你自己的問 你自己的未來你自己去決定
後來他說他打電話去問過了~要我明天陪他去
我說~你自己去 你自己的未來 我不想管

昨天下班 晚上他就自己跑去啦~~
當然~他還找了一下路 因為他是路癡 不過~沒有失敗過怎麼會有經驗呢

但是~昨天下午我也請假了 我心情不好 眼睛哭到痛 頭也在痛
我就跑到中壢去走走 逛逛 買些東西~當然也順便去問問考試的事情了
結果 那阿呆問回來的東西 跟我問回來的東西根本就差很多
人家可能看他是男生 只跟他講電機 機械方面的東西
可是他明明就不是那個科系的~耍笨唷

不過~至少他有去問了..
當然 我還是要繼續觀察的
有時候人的個性真的很欠揍 非得要這樣對他 才會起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