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持通話 
昨天看了保持通話~
這部片我早在"地獄怪客2"的時候 就看到預告了
雖然人家都說大S演的 不想看 但我在電影院看了預告..覺得還蠻吸引我的

我看完的感想嘛~~
...大概只有古天樂飛車追逐的比較刺激...
張家輝的對打戲也很不錯
可...老實說
大S演得並沒有很出色捏
< 個人感覺唷~ >
應該說~劇本很讚 安排得都還不錯

不過~我在看得時候 看得超認真的
連公司同事加班下班經過看到我~都說不要吵我 看我很入神
( 我在公司看的啦~ 是下班看的唷 )

我前天拿到片子的時候 我回家跟我弟說
我弟說...保持通話是跟美國買的劇本
一模一樣照抄的....
....聽到這裡 就覺得 好像就不怎麼好看了捏~
不過昨天看完後...覺得還不錯唷~
還滿有緊張氣氛的~
沒辦法~我就喜歡看緊張.動作.刺激片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