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專科時有一個好同學
因為是夜間部 但我們三年都坐在一起...
她...很有想法 很能分析 也很照顧我

雖然畢業後~我們失去聯絡了
還好我有她家的住址
所以我選擇了每年聖誕節都寄一封卡片給她
一年 兩年 過去了 沒有半點回音...
第三年 我決定將卡片掛號...
我去郵局時 我說我要掛號~郵務先生還嚇了一跳
但是我堅持..."對 這卡片我就是要掛號"
她真的對我很重要...甚至我跟男友說..
要結婚的話 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到她 一定要找到她
終於~第三年 我找到她了...

那一陣子 因為我沒有工作的關係 我三天兩頭的上台北..
幾乎每天都跑去找她~一去台北不到11.12點是不會回桃園的
那時也剛跟小豬剛開始...
所以吵得兇~我跑台北 去台北~吵更兇
但...我不管 因為我心裡有了朋友的依靠
也因為她...我有了第一個BLOG...
也因為她...認識了她的好多格友

但...她是很有才華 很有想法 很有內涵的女生
我被這樣的她吸引...連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愛上她呢
那陣子她也發生了很多事情...她也把她的BLOG關閉了
也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我們漸漸的又失去聯絡了
雖然她有電話...但常常打了都沒接 傳了簡訊也沒回
也許她忙...也許她不想被打擾

剛剛~我去了她的BLOG...我才發現她又打開了BLOG
而...她寫的東西...我卻看不懂
雖然有些東西 我在猜是不是XXXX 或是XXXX
但是...我沒有個確定的答案
我才發現 其實我不懂她的心...這讓我....沮喪

也許我該慶幸有這麼一個好同學 好朋友
她對我很重要..但我對她......

她BLOG裡寫的幾乎都會是詩詞或散文
她寫白一點的我大概還懂...
她熱愛國文...我國文一竅不通 只應付考試用
也許是國文造詣 也許是時間 也許是生疏
但.....我不想要不懂她
我也擔心...我又出現在她的BLOG圈
會不會造成她的困擾 因為我是她真實生活裡的朋友...

豬豬嘉~~
電話別不接 簡訊別不回 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也許我能幫上你的不多 但~我只想要當你的朋友

* 剛傳了簡訊給你  "突然好想你"
* 收到你回傳的簡訊了 "忙到現在才看了手機 感覺你很低落唷~怎麼了"

不知道 很高興...很高興你有了回應....
只單單的一通簡訊 我就很高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