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6:05 我跑到樓上叫小豬起床(小豬上夜班)
我戰戰兢兢又匆忙的跑~
因為之前有忘記叫他起床 害他沒晚飯都沒買就去上班了
結果一開門~~他已經起床了....只是臉色不太好看
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內容~

我: ㄟˊ 你已經起來囉 (想說遲個5分鐘叫他 不會也要唸我吧?)
豬:婆~你過來
我:幹嘛?(站在原地~誰知道他會不會突然爆炸 所以還是先站在原地比較安全)
豬: 你過來啦~ (拍拍他旁邊的床)
我:(走過去~) 幹嘛啦
豬:我問你喔  你會不會背叛豬豬?
我:不會啊 ~ 你是白痴喔
豬:(沒講話~只用很認真的眼神看著我)
我:你做惡夢對不對~~你是白痴喔
豬:你知道我夢到什麼嗎?
我:我哪知道  反正一定很白痴
豬:我夢到阿北在幫你洗澡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是白痴喔
豬:我最氣的是 你還跟我說~阿北的老婆不會生 你要幫阿北生個老婆
我:哈哈哈  更白痴~怎麼可能啊 我跟阿北講 他會笑死
豬:我聽到超氣的  我就用手一直捶牆壁 捶到手爛掉
我:自己在耍白痴~快點起床啦!!!

今天早上跟阿北講~
阿北聽到洗澡這段~ 阿北說: = = 你跟他說  叫他不要亂了好咩
阿北聽到第二段:一直狂笑......

介紹一下阿北~
阿北跟我是以前的同事
我+阿北+老爸 是可以好到可以同喝一杯飲料的朋友
當然~是因為阿北+老爸從以前開始就沒把我當女的看
但這樣的友情~我真的很珍惜
小豬也了解~所以不准我跟異性單獨出門的小豬  阿北+老爸卻是例外
兩兄弟  
左邊是阿北  右邊是老爸 
有意思的人請告訴我~阿北徵婚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