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隔天就是弟弟的結婚日了
我衣服準備好了  可是鞋子還沒~
所以上個禮拜就預定好要到美麗華看UP+買鞋

到目前為止 我只去過美麗華3次 
前兩次都是在傍晚 而且是有目的的
只是這一次 為了看UP 我到了樓上的電影院
氣得半死!!!!!

在桃園我常逛SOGO+遠東 甚至新光三越
沒有一間是這麼標示不清的
電扶梯~坐到我都不知道我到幾樓  因為我沒看到樓層標示
< 後來才發現~標示在兩個電扶梯的扶手中間 >
棟別~美麗華有兩棟 ex: 2F<->L2
我真的很傻眼~~因為我要去瓦城吃東西 瓦城在L2
我預定好時間 要等20分鐘  這20分鐘我下樓去上個廁所 就找不到了
~~~~~~因為我走到另一棟去了~~~~~~

20分鐘我就這樣坐著電扶梯走上走下  不知道我在哪一樓 也不知道我在哪一棟
連兩棟相連的地方我也沒有看到標示  還好誤打誤撞走到交接處
我才知道我跨棟了!!!!
拜託~~連台中中友百貨  人家是3棟連在一起的  都沒你們這麼難搞懂

再來說電影院
我們一開始就走到樓上的電影區
看到了好幾個餐飲區  也有看到售票區
小豬去問餐飲區人員票要從哪買  那人員告訴我們是哪邊
我們就去排隊了~~前面有一個媽媽帶著小孩  用點數搞了很久 至少10分鐘
我總覺得怪怪  但又想說我們後面也有人排隊了  應該OK
輪到我們的時候 我問他有沒有UP的3D場  那小姐說沒有 
我準備要買票了 那小姐又說~這裡是點數購票口
當下~我真的好氣  因為在樓下迷路  結果工作人員又告訴我錯的售票口
後來我們到了可以買票的售票口  可是我又沒有看到可以看的電影單
( 一樣是在餐飲區的售票口 可是上頭沒有電視+跑馬燈告訴我"現正上映" )
我就問了那小姐  他叫我去後面的電視區看....
當下我和小豬轉頭就走 ~ 我告訴小豬  我不想看了  小豬說他也是~~
還好~~後來瓦城的美味讓我放下仇恨....

算起來~瓦城是我第一次吃泰國菜的餐廳
之前有去台南跟小豬的親戚們吃過一次泰國菜
(聽說是很好吃的餐廳 但名字像台灣餐館)
但~不能吃得盡興 也不能自己選擇菜色 我對那次的味道...完全模糊

瓦城從上次我去大江看變形金剛時就超想吃的
這次我和小豬去吃~選了兩人套餐1200 (未含服務費)
(總共三菜+飲料/甜點)

坐定位後~很快就上桌的沾醬
聞起來很香~但是味道真是...有夠讚~~的辣  只能沾一點喔 一點就很夠味了
沾醬.jpg 

飯~~有泰國米和台灣米   我們當然是選擇泰國米囉  口感是小豬愛的粒粒Q
飯是吃到飽的 可以再免費加點  隔壁桌是單點的  我聽小姐介紹好像飯一碗40 但是無限量  
080109142735.jpg 

青菜上桌啦~魚露高麗菜(我沒記錯名字的話~哈哈)
菜真的好吃~又脆   讚!!!!
080109142701.jpg 

吃泰國菜~怎麼能夠不點這道呢
月亮(蝦餅)  瓦城的菜單裡這道叫月亮
恩~~這個嘛 我不知道怎麼介紹味道耶
只知道沾中間的醬好吃   但是沾一開始的辣醬....嗆啊  (呵呵~我喜歡辣咩)
月亮.jpg 

ㄟˇ~~這道....忘了啥名 = =
不過不太吃肉的我~還吃了好幾塊
這道附的沾醬~香 但不會很辣  我和小豬都會沾一開始的那個辣醬
080109143103.jpg 

這道菜的名字~我又忘了 就是常會聽到的那個名字~可是我就是想不起來...我老了 抱歉
不過~~不要懷疑......~~好吃!!
上面的醬汁是上桌後才淋上的
(吃到這道的時候 我已經飽了  小豬也撐了<--因為他幾乎把飯都吃光了)
這道菜 後來打包帶回家.......
= = 只是因為用塑膠袋裝 被我爸清冰箱的時候當垃圾丟了.....
080109143249.jpg 

泰式奶茶~小豬點的
我沒喝過 但喝起來味道和台灣的很不一樣
很香~不太甜  我覺得還蠻適合下午茶的~哈哈
(旁邊附的是蜂蜜)
泰式奶茶.jpg 

我點的~椰香檸檬茶 (好像是這名字~ 哈哈哈~健忘症又發作)
酸酸的~但是好香 而且她們的冰塊喝起來不會太冰
我喜歡~~
香檸茶.jpg 

這個~~就是我家點的....芒果冰囉  (一份168+10%=185.....好貴 = =)
季節限定~
小姐介紹裡面有椰奶+奶水+愛文芒果+煉乳......
不過 吃起來不錯~愛文芒果吃起來也有香有酸
....不過一份185....還是太貴  只能吃一次~哈
080109145421.jpg 

吃完了美味的泰國料理~消了怒氣的我們就去逛鞋子啦
不過逛了好久...總是挑不到喜歡的 (不是我不喜歡 就是小豬不喜歡)
不過~~結論還是買了3雙  哈哈哈~我真的愛買鞋
這次也破例買了粉紅色......連粉紅色衣服都沒有的我~竟然買了粉紅色鞋
也是因為越看越好看咩~~連同事看了都說她也跑去買了
重要的是.....換季折扣啊!!!!!
三雙專櫃的鞋鞋花了我4500~~原價都3000多的鞋鞋呢
( 我弟結婚得真是時候~)
而且有一雙還很高呢~~
嘿嘿~就是我買來搭配白洋裝的啦
(照片候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