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這個日子呢過得如往常的平淡
頂多~我又中暑了...
(這個夏天以來不知道第幾次了)

小豬看我不舒服
弄了炸雞塊給我當晚餐
(當然~回家前我買了飲料給他晚上喝)
(這個禮拜好像每天都這樣買給他喝...)

然後~~這傢伙...完全沒有記起今天這個日子
雖然說他每年都不記得
但是我明明昨天弄炸雞塊給他吃的時候有暗示啊
結論呢~~平淡 一如往常的平淡

名言~~~~~~平淡就是福 <--這時候這句話好煞風景

雖然說我禮拜天已經把禮物給他了
他的皮夾...porter的耶
去年我就相中了....一直沒有辦法買
NT$1600
(好像都沒有打折 西門町的也是這價錢)
可是禮拜天帶小豬去的時候~~
去年相中的那個不見了~~但是小豬有喜歡的....
所以就買了那個....才NT$1150
完全在我預算內~~就給他花下去啦

小豬包1.jpg 

但是~~小豬有禮物了
啊我捏~~啊我捏.........

是我多想了~~對於豬 我不該要求太多
而且還是對一隻健忘的豬....

唉~~4年了   就這樣吧
反正也都快結束了....

PS.明天再來嚴刑拷打他!!!!!!!!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