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就看到手機裡有兩通訊息~
一通是阿伯的
* 恭喜你又老了一歲 生日快樂! :-D

一通是小豬的
* 婆婆 一年的到來 今天6月24日是你的生日
豬豬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對豬豬來說我也沒有多錢送你什麼禮物
雖然我們晚上要一起出去吃飯過生日
但我總覺得我還是沒讓你過一個好的生日
雖然這樣但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默默的保護你 關心你
在我們都到老時 我的身影一直都會跟隨你的背影
默默的陪你走下去 直到生命的終點....
^(@@)^--->(生日要快樂)---豬

其實我以為阿伯忘記了~~
因為去年我送他生日禮物的時候
我生日他沒有反應~
所以我以為他根本不記得我幾號生日
沒想到~~呵呵 他記得

而笨蛋豬
早上我也只有匆忙的掃過簡訊 沒有仔細看
現在打上來才發現...
那個笨豬不知道去哪抄來的詞
什麼"他的身影會跟隨我的背影" = =
還"陪我走到生命的終點" = =
有人會在生日講到生命的終點的事情喔
笨蛋~~
但是....想想 這簡訊他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打的
畢竟~~他沒什麼記憶力~
雖然有些詞湊得怪怪的 哈哈哈
但是~~沒有錯字耶!!! 這點真讓我驚訝

今天 是我的生日~
希望今天能順順的過~
而~~今天我也滿29了
呵呵~~我的人生都快過一半了
我卻還在迷霧中....

算了~~不想了
過完生日再說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