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笨呆豬準備上夜班的時候~
我在樓下看著電影台....他突然跑下來~抱著我
他說他做了個惡夢 夢到小豬媽生病了 他急著趕回去...發生了車禍

我安慰著笨豬~然後 笨呆豬說 我們今天晚上去桃園...
我說~你要上班捏~ 笨呆豬說 我們今天晚上去桃園...
我說你阿呆唷~  笨呆豬說 我們今天晚上去台中...越講越遠
然後~笨呆豬就說 其實他不敢告訴我 其實他早就請好假了....
然後~然後~我們就往台中衝了 當然~目標是逢甲夜市囉 ^_^

天氣很好~路上的路燈都很吸引我呢~
 
雖然一直照著以前的印象去找路~但還是下錯交流道 錯過了路口 轉錯了彎
不過~不減他的興致 <--平常早就不高興的人 竟然難得的有耐性
我們就停車位等了好久...不過終於等到位子了
因為是禮拜六晚上  人真的好多好多 到處都是人~
呵呵~我可是很高興的  人多...才熱鬧啊

我們就一路逛 一路吃...
我記得我們買的第一個東西 就是康家阿媽的粉腸
我喜歡他的醬...蒜味夠 <蒜有益健康呢...才不怕味道薰人 呵呵>
小豬也說好吃...而且看起來料理得很簡單 可是卻很有味道~
<我們因為錯過路太多...早就餓得飢腸轆轆  所以一買來就喀掉了>

然後我們去了人最多的關東煮攤...
位子都要自己找呢~碗盤等不到人來收  早就被顧客們收到一邊了
笨呆豬愛他的湯...說很清淡  我只記得不錯吃捏~ㄏㄏ 我不太挑食咩
我們還買了一個鑰匙圈~雖然原本是想要買兩個的
但是...一直都沒有看到一對喜歡的  所以就買了笨呆豬愛的貓貓~
可愛唄~
 

我們也點的第一次看到的飲料~4種口味綜合的
北部沒有見過捏~愛玉+山粉圓+金桔+檸檬  真的還不錯喝呢 ^o^
不過後來我和小豬還買了另一間的飲料  人也蠻多的...誰叫他招牌上的飲料吸引我
我和小豬點了凍檸茶....就是招牌上最大杯的那一杯啦
 
原來裡頭是一整顆的檸檬 切了好幾刀~但是沒有切斷的樣子...挺新奇的
但是  我喝了一口之後....皺了眉頭...好甜喔
我就不愛喝太甜的東西....所以心理os~ 唉呀 我上當啦
可是小豬說 你再喝看看  要喝下面一點....於是 我又喝了一口
ㄟˊ~好喝捏  因為有檸檬味了...
小豬還搖了搖飲料杯....真的 越喝越有味道 也就不覺得太甜捏
可能檸檬的酸中和了果糖吧 ^o^

我們還去逛了寵物街....看到了好多狗狗+貓貓
我叫小豬一定要拍這隻貓貓睡覺的樣子  因為真的是....給他完全不醒人事
左邊的手指 是我的啦~~他睡太沉了 摸他摸了好幾次 完全沒反應...
 

不過~最近習慣早睡的我....1點才回到家  超級想睡覺的
但是~我在車上都陪著小豬聊天 雖然小豬說他一點都不累
可是...男生還是喜歡開車的時候 有人陪在身邊聊天的啦

這樣瘋狂的行程~雖然讓我很累...
但是 我覺得~至少笨呆豬很開心 也讓他不太去在意之前做的惡夢了
在夜市我們雖然只有花少少的錢....但是也很快樂唷~

不過 康家阿媽的粉腸 我真的好想再吃一次唷 ~>_<~
而且 凍檸茶有沒有宅配呀?...我也懷念那個味道捏
呵呵~~別理我 最近在減肥...看到啥都想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