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就和小豬豬講好要帶鐵鐵出去玩
本來想要去大溪~~但是很怕塞車 = =
所以~就去我們已經好久沒去的"北埔"了

- - - - - - - - - - - - -回顧回顧- - - - - - - - - - - - -
還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 是和阿伯和懷德一群老同事去
因為阿伯和懷德有以前的同事住在北埔 所以馬上就有了~導遊

導遊先生非常的盡責的帶我們四處逛古蹟 還外加講解
後來~來到導遊先生喜歡的一間茶店
我們就進去玩了擂茶..喝了客家著名的"東方美人茶-膨風茶"
不喝茶的我~~喝了東方美人茶~~ ^O^ 真是超開心的
因為店家是用自己店裡後面的泉水直接泡的唷
~~沒錯沒錯~~我們喝的是冷泡的  超讚 超好喝 超香的 
害我連喝了兩壺  下午頭痛到不行 >_<
懷念啊~~阿伯 有空再來聚一次吧~~
- - - - - - - - - - - - -回顧回顧- - - - - - - - - - - - -


一路上 天氣都非常的美好 < 藍天白雲 + 熱~熱~熱~ >
這次和小豬豬去~~沒有逛很多地方 
因為天氣太好了 鐵鐵喘個不行 
所以一下車 馬上找個地方吃東西 (重點是一定要有冷氣)
所以~~就選了"唐山擂茶"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店名 但是他店裡有擺一個匾額 上面就是這四個字)


老闆娘非常的客氣 我還先去問可以帶鐵鐵進去嗎? 老闆娘馬上點頭說OK !
我不好意思到太裡面 所以我和小豬豬就選了門口的位子就座
鐵鐵~~一到店裡 就趴下 然後不到兩分鐘 就躺了
但是鐵鐵沒安全感 所以~就一直啪了又起來 啪了又起來 
不過店裡冷氣還蠻涼的 所以也就先放下心了...

我和小豬豬一直在想要點啥  其實也忘了上一次來是點啥了
所以就胡亂點~~但是因為就我們兩個人 其實也吃不多 所以只點了3道菜

第一道 ~ 苦瓜鹹蛋 $150

這道 我吃起來是~~沒有苦瓜的苦味 鹹蛋也不鹹 屬於清淡型的
小豬豬吃到最後才說~~都沒鹹  哈哈哈

第二道 ~ 蒜泥白肉  $150

肉是很基本的三層肉 我因為不挑食 所以問小豬豬感想
小豬豬說~~不錯啊 我說是醬好吃嗎  小豬說~~恩恩恩
< ㄟˇ~此店採自助式 碗筷+白飯10元+蒜泥醬請自取  但是白飯吃到飽唷 >

第三道菜 ~ 客家豆腐  $120-

我是還挺愛吃豆腐的~還有豆腐旁邊的蔥 哈哈
小豬豬的感想是~~不錯啊 但是就是沒啥特別的

我和小豬豬都把這三道菜給吃光光了
我吃了半碗的飯也給小豬了  
但是這一家店~~生意很好唷 人客一直絡繹不絕~~
可能我和小豬都沒有點到招牌菜吧

抱歉了 大家~~ 本想說這次去可以拍些古蹟 拍些名產 名店
但是...鐵鐵狀況不佳 我們也是馬上就飛奔回家
但是~~北埔我每次去 人潮總是很多  看到板條都一直心動
也一直很想去找回憶中的冷泡茶店 >_<
有人知道的話  請告訴我是哪一家唷

北埔旅遊服務中心
http://www.beipu.org.tw/
想去的人 可以參考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