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從禮拜一開始 我的電腦就怪怪的 怎麼登入都一樣
key完我的帳號+密碼 首頁就變成了.....未登入的首頁 ˋ0ˊ
這樣就算了~~

那我想 我還是可以去逛別人家 那我就逛吧...
然後 當我想要留言時.......又跳進了我的後台 而且是登入後的後台
但是~~...內頁空白  連驗證碼都不給我key....

然後我就從早上上班8點多開始試....一直試到下班....依舊如此.....
那我回家試試看 ㄟˊ 我家行耶 可以登入耶
然後我就下線 想說隔天去公司再試看看...
機車...一樣 氣死我了ˋˊ....

氣死就算了 還無聊死~ 還好有個好友沒上班 陪我聊天磨時間...感恩啊~^O^
然後我就寄了信件給痞客先生  看看她們能不能幫我
痞客先生的回信我收到了.....但是他要給我看的圖示....被公司鎖了
= = 我...................無言 無言 再無言 

不過 今天想說 既然家裡的電腦行 那我就在家裡打好了..
= = 結果我錯了...我只是能登入
因為我剛要回覆好友的留言......
我連"回覆"兩個字都點不開 >_<

大家~~等等我唷....
我一定會再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