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開我家笨豬的電動角色上線的時候
看到了有人在喊說~請認識XXX的人到教堂參加他的追悼會
我想說~奇怪 又在搞什麼東西  好像辦啥活動似的
結果一看名字....是我認識的朋友 
我就問在喊的人說是什麼事情....他說 他上禮拜六出車禍去世了 才28歲

我聽到真的很SHOCK~
我趕快換我的角色上線 去找XXX的好朋友問問
他朋友說 是有人闖紅燈 所以他才會出這個意外...

昨天我也到了教堂去參加...他的很多朋友都在裡面
大家都不是不相信 就是叫他起來 不要玩了~
昨天的我 也真的一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知道心情很低落
因為他是我身邊朋友中.....第一個這樣走掉的

雖然我們才認識沒多久  我也和他都是開開玩笑 互相罵來罵去~
但是他只要有上線...都會跟我問好 跟我聊天~
只因為最近的我不太常上線  結果~一上線就聽到他這個惡耗
.....現在的我 很想哭~~

他的好朋友昨天就在他的BLOG留言給他
雖然知道他不會再更新他的BLOG了 而我也去留了言...
真的很不想聽到這樣的消息 >_<

臭臭米~~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聽得到我現在講的這些
~雖然我們在網路上認識才短短幾個月
但你的快樂個性~總是讓大家都很開心
如果你昨天有看到你公會的人講的話 你會知道 你這一路並不孤單
因為有好多人在給你祝福...好多人的心在陪伴著你
記住~~我們永遠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