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公司發福利品的日子
每到這個日子 我跟同事Y都非常的忙碌
不過還好的是 今天的東西不是很多~這樣至少沒有這麼忙
但是我還是要穿梭在櫃檯與發貨地點之間

就在我在櫃檯的時候 因為我還在忙著聯絡其他還沒有領取的人
電話來了~~我說"您好" < 講話速度快+大聲  聲調我想應該是算尖的 >
另一頭的人說....你是在幹什麼! 講話這麼大聲! < 他的大聲..也讓我嚇到了 >
我後來知道是誰後~我說 唉唷 我在忙啦
後來那人就叫我轉電話給XXX

這個事情~~讓我在反省了
真的~那時候我在忙 可能真的音調不是很好 但是我可以確定我接電話時 是笑的
電話那頭的人 是別的辦公室的主管之ㄧ
之前來的時候都會跟我聊天 所以我也才敢跟他說...唉唷~我在忙咩 他也知道今天我是忙的
但他那一句~真的嚇到我了  我到現在也還沒遇到他
我不知道他是開玩笑的 還是語帶涵義...
但我現在只能當作他是語帶涵義的在告訴我 我這樣不好~

我反省~反省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