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原來 痞客對我而言是如此的重要
害我無聊到上班不知道要做啥
連帳都不想做.....{#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剛開始不能留言的時候 我就不太習慣了
每次看到有感觸的文章~~ = = 不能寫下迴響
很難過~~~~

隔天~~連首頁都打不開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天啊~~真是痛苦的煎熬啊

到現在~~雖然我看到新的後台了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連結別人家
還是~~失去了樂趣  嗚~~~~~~

拜託~~快點好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 ( 8/21 ) 早上發現
= = 為什麼來我家的人 一點圖示之後 就直接連相簿
以前都是連BLOG的 
公司電腦慢~~我就要再點一次 才會跑到BLOG
時間啊~~~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