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生中,你錯過了什麼? 

太太 在25歲時問丈夫 這一生~你錯過了什麼?

丈夫沮喪的回答 : 我"錯過"一個新的工作機會

太太 在35歲時問丈夫 這一生~你錯過了什麼?

丈夫生氣的告訴她 : 我剛"錯過"一班公車

太太 在45歲時問丈夫 這一生~你錯過了什麼?

丈夫傷心的說 : 我"錯過"與親人見最後一面

太太 在55歲時問丈夫 這一生~你錯過什麼?

丈夫失望的回答 : 我"錯過"退休的好時機

太太 在65歲時問丈夫 這一生~你錯過什麼?

丈夫匆匆的回答說 : 我"錯過"看牙醫的時間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如往常的  太太總是回以微笑 

但~~微笑中總帶著落寞

而 75歲那年 太太不再問先生了

此時  先生正跪坐在病危的太太面前

想起太太每隔一段時間就問他的問題

於是~~先生反過來問太太

而....太太的微笑中帶著解脫 回答 : 

這一生  我沒有錯過你 !

此時 先生早已淚流滿面

原以為兩人可以永遠在一起


所以~~終日忙著工作與繁瑣的事

卻從不曾用心體貼朝夕相處的另一半

先生緊緊抱著病床上的太太說 :

這輩子 我"錯過"你五十年來的深情.....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不只是感情 還有家庭 朋友

在自己因為眼前的事情忙忙碌碌的時候

遺忘了~~身邊最重要的人 最重要的事



** 很多人 很多事 ~~ 錯過了就不再.....
    
    希望大家~努力生活 努力工作之餘

    也努力的不要錯過自己所重視的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