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禮拜的某一天   我正準備出發去呆呆豬那
老爸問我要去哪? 我說:去我男友那
老爸說:他在那邊上班怎麼樣? 穩不穩定?
我說:上班還不就那樣...

(老爸開始切入正題)
老爸:有沒有打算要結婚啊?
我說:幹嘛?
老爸:女生30歲以後就是給人家挑了
我說:你怎麼不跟你女兒/我姐講
老爸:有啊 我那天才跟他講啊
我說:喔...你也會急啊

- - - - - - - - - - - -

我帶男友回家..我爸總是非常的客氣
客氣到把人家當客人看...
不管我帶男友回家幾次 他還是一樣的模式
可能他覺得..還沒成定局 一切都不一定
但是~~在我眼中 我很不能接受這種方式
如果討厭就討厭 如果喜歡就喜歡  
用那種對待陌生人的方式 其實是很傷人的
他是我爸~~我不能對他說什麼..
我只能安撫呆呆豬

當我爸媽都在講該結婚的時候
我只跟小呆豬說.....<還是扯著他的領子說>

不要以為長輩都講好了...我就ok
就算雙方家長都ok了 日子都訂了
你如果沒有求婚的話....我是不會點頭的

笨呆豬...嚇到了 哈哈哈
不過 真的 女生很重視求婚的
所以~~~

我 是 認 真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