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好大一張 糟糕 >_<

話說 看完X檔案後 要回家 才發現 家裡一個人也沒有
( 我沒帶鑰匙啦 丟在呆呆豬那 )
跑去老媽店裡...剛好 老媽載老姐回去
打了電話又不接 = =
所以我們又回家 等了等 又到店裡等 等了等 又回家
後來 呆頭豬終於放棄了 問永安漁港怎麼走
( 因為他累了 想休息 ) ( 因為他是路痴豬 所以我是嚮導 )

我本來還以為~~我們兩個去一定去看著夕陽發呆
因為以前的經驗告訴我 沙灘很髒 我還在垃圾中看過針筒 怕怕....

才到那附近~~就看到一堆的腳踏車隊 ( 數量龐大啊 )
入口處 也超熱鬧的 但是~~我沒想到..沙灘上人超多的
然後 小豬豬就停了車 我們就往沙灘走啦
當然~~經過攤販吃了烤香腸+烤魷魚  雖然看起來還好 但吃起來讚唷 ^o^
因為小豬豬穿勃肯鞋的關係 所以~~就買了雙海灘鞋  99元 可以接受啦
然後 我們就手牽手往沙灘去啦

小豬豬說要到海邊那去...我說怕怕 因為我沒有到過海邊 而且我不會游泳
呆豬說不會啦  所以我們還是一起去了...
到了海邊  連海浪打到我膝蓋的時候 我都會小小尖叫
但是~~超開心的....
因為我只有小時候有來永安漁港玩過一次 後來變髒了
我看到針筒 垃圾 漂浮木 我連走下沙灘都不願意了

我和小豬豬還抓了寄居蟹+沙蟹+大螃蟹
哈哈~~但是 我們都有放回去 只有用來照相而已 ^ ^

小豬豬說~~雖然我們早上小吵 看完電影也小吵
但是~看到我在海邊玩得超高興 笑得超開心
他說~~他很高興唷

嘿嘿~~笨呆豬...
要讓我高興很簡單的
只是~你笨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