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八戒~~哼 晚上不去找你了 蛋捲也不給你吃了

今天是颱風耶 就算颱風晚上走了...也還是下雨啊~~
你沒加班才要來載我 加班就不來 叫我自己坐火車 ˋˊ
我要騎車到車站..再坐火車耶.....ˋˊ
我知道~~因為8.30 WOW 開團 
你如果加班的話下班就是8點 那時間來載我..回去一定趕不上組隊

那很好~~你玩你的WOW吧~~我自己在家吃我的蛋捲 ˋˊ哼

有了距離後~~你一直都這樣....還是都一樣.....!_!
就算生日那次的事情....才過沒多久   你還是一樣.......
你只想到你方便~~有沒有想到..我需不需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