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問題解決了....讓我掉了好多天的眼淚 也少了好多餐~~
但是!!!!!! 還是要繼續觀察..

一直都覺得~~男人是需要教育的~~
當然並不是說我有多好 多成熟~~只是 相對比較下來 (當然是拿自己的例子來比較)
而且~~又剛好身邊那個是笨豬 = = 所以 我也只能努力的~~和他繼續"溝通"<-嘿嘿

其實一直都知道他對我的"心" 但他就是那個個性~~那個嘴巴~~讓我很無辜+委屈+受傷
總是用一句"你知道我沒那個意思"-->鬼啦~~我是神唷 最好我是知道你沒那個意思!!
不然就是說"我不像你想得那麼多"-->啊是不會學唷 ˋˊ
再不然就是開始否定自己"我這樣改變了這麼多~~還不夠嗎?"-->.......
以上~~都是超級一個無言

~~我就是知道他對我的心 知道他因為我所做的改變~~所以 才會和他一直堅持到現在
只是他~~需要一直的提醒 這次的事件~~其實跟一年半前搞到要分手時是一樣的事情
他..沒那個腦袋去想 好像對自己沒自信似的 總是先否定自己的努力
也許是我說得太多~~讓他總覺得自己沒有前任男友的好
他懂我的想法 所以他也做到了坦白 因為我是那種"就算事實很傷人 我也要去知道"的人
只是~~當今天我一直在付出而看不到什麼回饋的時候~~真的很心酸...
會和他吵這件事~~也是因為我知道如果沒有解決的話~~我們繼續不下去

這個月月底就要滿三年了~~雖然這段感情我用了很多心 花了很多眼淚
但是~~看到他為了我而改變(當然我也有改變)
還有他對我的方式(好的時候)~~看到他家人對我的態度 我真的已經很幸運了~~
有他~~~被我虐待 被我欺負 那樣的他 我還是很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