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月卡沒了的時候~~我都會小小出走
這次的出走~~當然也有卡在經濟的關係
雖然小豬幫我灌了150點卡
但是~~~我還是都...沒動力上線

蠻~~回國服了 小虎嘛~~因為段考好幾天不見他了
菲~~努力的衝他的暗牧裝 阿稻~~還是在終極很自得其樂的
笨T~~一樣的"散散" 笨達克~~還是因為聖騎被需要而猛練中

不知道~~這樣的感覺 讓我持續的想出走
之前還很努力跟25人團的說~~

剛想起來~就像網路交友一樣 以前很熱中的我~~連自我介紹都懶了
唉~~不知道哪一天會完全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