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了一個月的月子
但是我媽說~我怎麼還不到40天就啪啪走
更誇張的說~坐月子是"逆天" 不能出門的 = =
( 不過~我哪會是這麼乖的小孩勒 )

坐月子期間~ 
我有出門買必需品
( 防溢乳墊/母乳袋/奶瓶消毒鍋/尿布/濕紙巾.... )
小虎仔的必需品

我有帶小虎仔去看醫生
( 他鼻子有怪聲音 我很怕是被東西塞住了咩 不過他後來真的是生病了 )
坐月子過了30幾天 我就和小豬帶小虎仔下南部了
( 而且還是颱風天南下~哈哈 )

這個月和小虎仔的相處~我越來越了解他了
小虎仔愛側睡~~有時候睡到頭和身體成90度呢
小虎仔會認ㄋㄟㄋㄟ~~拿奶瓶餵他的話 他都會用舌頭推走 直到他有不小心喝到 他才會吸
小虎仔很愛笑~換尿布的時候 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最常笑的時候就是睡覺的時候
( 我還聽過他在睡覺時~呵呵的笑出聲呢 我還馬上激動的打電話跟小豬說 )

只能說~我真的很享受當"媽"的感覺  也很習慣有個可愛的"小跟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