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前男友的關係吧...
在感情上 我發現我對"坦白"的極度要求
要求到......我也不知道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最近發生的事情 讓我心情鬱卒了好久
當然 事情關係著小豬  因為他~所以我才會這麼....難過

他的不坦白 讓我感覺很受傷
因為 三年多來 同樣的事情一再的發生
我選擇相信...
所以每次一發現的時候 我都會盡力的去填補心中那個受傷的洞
但......我不知道 是因為洞太大  還是我對他不再相信
這次的洞.........我補不起來/也或者是不想補.....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