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我一到了麥當勞~ = = 就看到我平常坐的位子有人了
也是在看書......所以 要等他走的機會就渺茫了...
然後~然後 我就發現了一本雜誌在我選定的座位上
我想說~~算了...就坐這吧  雜誌等等搞不好會有人來拿
看了一陣子書....沒人來拿雜誌呢...
而且~~我決定 下次不來麥當勞看書了 ˋˊ
看得我脖子痛+背痛 晚上睡覺也睡得不安穩....真的很痛 T_T

回到正題~~ < 嘿嘿...習慣我的跳題就好了啦~ >
看書看累了+脖子痛....所以我就把雜誌拿來看啦
封面寫著...
AANGEL  全球唯一讓妳更愛自己的女人書
這期的專題...
POSSESSION IN CONTROL 控制慾P.K.佔有慾
十二星座的男人不得不控制你的什麼部份? <--這個吸引我啦 哈哈~

還肥看到吸引我的重點~我就看到了其他的文章
讓我印象深刻....深刻到超想把這書訂下來
印象深刻的文章之ㄧ.....

大圓滿之恐怖平衡下的控制與佔有  by Ive & Chaelene 一個小時的自問自答

也許這一切開始於:妳每天一定要跟他在一起  而他卻沒有這樣的需求
相較之下  妳覺得自己居於弱勢而且沒有安全感

當妳的男友不樣妳想佔有他那樣低佔有妳時  妳認為他不愛妳了
因為 女人認為愛情一定要兩人心手相連的時候才成立  佔有慾高達24小時

如果一天之中  兩個人有12小時在一起  12小時不在一起 
在一起的12小時  男人跟女人之間的愛情是成立的 ;
那不在一起的12小時 兩人之間到底有沒有愛情呢?
男方說有  女方說沒有  因為不在一起啊? 我怎麼知道你對我有沒有愛情?
不然你這12小時要幹嘛?

佔有他的控制慾  很多時候女人只會用增加困難度當做手段
卻沒想過反向操作增加容易度  妳就讓他管嘛  他叫他7點到妳就7點到
他說不好看的衣服妳就不要買  妳讓他控制妳的一切  所以 沒有妳的服從 他就會活不下去
若是有一天  妳這隻超級柔順的小貓咪竟然自己走開了  他會忍不住跟在妳後面找出真相
他是不會離開妳的  因為他永遠都覺得妳還有1 , 2%他還沒控制住

控制他的佔有慾  就是讓他想要完完全全的佔有妳  每個人最想要佔有的是什麼?
是最原始的需要 是最早做早的照顧 那就是媽媽  媽媽就是家
媽媽代表了一個安逸的生活  他就會想要佔有這個生活  那是他的歸屬感 是最終的答案

----------------- = = 我知道文章很長 但是真的挺精采的 ---------------

回到基本面  了解自己 了解對方  了解妳想要控制的情況
如果妳的人生就是要到山裡去找一隻狼  然後非把狼養成狗才覺得過癮
那也要回到基本面  先去了解狼是什麼樣的動物

狼就是狼 狼不是狗  如果你愛上的是狼  那麼有一天狼變成了狗 妳也不會愛他
如果你原本就想要一條狗  那就去找一隻狗 不要找貓 也不要找小型的狼 或是狐狸
如果你自己就是狗  那就問問自己  為什麼不能像狼一樣去做狼該做的事

因為如果妳想要控制男人  卻又不了解男人  妳可能就會用女人的方式去控制他
譬如妳希望對方上廁所不要尿到地上 結果你可能訓練他和妳一樣坐著小便
當女人把男人訓練成女人 這就奇怪了 因為女人要的不是男人嗎?
不然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跟女人在一起就好了呢?

公司裡所有人都可以餵JJ 而最常不在公司的人就是包
但是JJ沒有一天忘記包是他的主人  因為主人就是家
家在哪裡 主人就在哪裡  想要當主人 先給他一個家
只可惜很多女人都想要從當女兒開始 那她們就應該先去找一個爸爸

很多人想要控制 要佔有 沒有安全感 只因為對自己的觀察太少了
根本不知道自己需要是什麼 只知道24小時要在一起 
就像打麻將時一直想看其他三家手上的牌  卻沒有發現自己其實相公很久了
既然這把牌根本不會胡  就應該趕快蓋牌不要玩了

不安定的人要先搞清楚為什麼自己不安定  而安定的人光是跟自己在一起就可以很安定
你如果和自己在一起就很完整  那剩下來選誰還會那麼死去活來嗎?

--------------- 終於 打完了....呼 -----------------

這段話~~真的讓我了解到.....哈哈 我是個完整的大女人
對男人...我沒什麼想要控制的
就像前男友曾說過 "我的安全感來自於我自己"

下一段~~ < 重點來囉 !! >
十二星座男人最想控制的是妳的........?

< 字好多唷....沒打過這麼長的文章  拍下來字又太小....= = >


+牡羊座 : ARIES 3/21-4/20
*引人注目度*  也就是說 他不希望妳比他更受注目.更顯眼.更受歡迎
他也不希望妳比他更傑出.更有成就.更讓大眾崇拜 
他希望能夠控制住的 都是出了門在外那些社會化的評斷
因為最優秀的人(即使是最耍寶的.最無厘頭的) 只寧有一個人 就是他
而不是他的另一半  當然 女朋友最漂亮  這件事就讓你們雙贏了

+金牛座 : TAURUS 4/21-5/20
*飽足感*  其實這是他最能給的幸福 他做得最好的事情 就是問妳吃飽了沒有
沒吃飽 這件事情就嚴重了 對於牛兒來說 飢餓是生物界最深的恐懼
他們深深的相信任何物種的滅亡 都是因為餓死的 當然 性欲上的飽足也同等重要
他也會關心 而且不自覺地就把妳的情緒高低跟那件事畫上等號 沒辦法 他自己就是這樣

+雙子座 : GEMINI 5/21-6/21
*手機* 還有MSN.E-MAIL.電腦.BLOG.相簿...... 任何讓妳跟外界聯絡的通訊工具
這個通訊控制狂的前提是 妳有秘密 不見得是秘密情人喔 任何秘密 或是朋友家人的秘密
他都想知道得不得了 他想知道 這是重點  不見得要改變什麼 會爭奪.會忌妒.會鬧會盧
最刺激的部份在於揭隱私 他期待下一回合大鬥法

+巨蟹座 : CANCER 6/22-7/22
*錢* 他深信這是所有安全感的來源 女人身上帶那麼多錢幹嘛 妳想要幹嘛!
一提到錢.房子的事情 他就大男人起來了  當然 他會跟妳說他的理財比妳強
他會幫妳拿去轉投資 他會告訴妳外面都是壞人 所有的人都想騙妳的錢 只有他值得信賴
除非妳也是個螃蟹 要不然他還真的是對的呢 他買的房子穩賺不賠喔

+獅子座 : 7/23-8/22
*愛* 不是什麼亙古不變的大愛啦 多半是指意亂情迷.小鹿亂撞.死去活來的那種連續劇的愛
他希望這世界上唯一能讓妳迷惑的就是他的魅力
所以  妳可千萬別在他面前說妳很迷哪個小男生 或是哪個運動員.星光二班的xxx
這是妳跟他的二人世界 他就是妳的終極偶像 這點心意要是妳還看不出來 小心惹惱了他變家暴

+處女座 : cVIRGO 8/23-9/22
*生活習慣* 好像妳過去都白活了似的 不要難過 這不是妳的錯 妳不髒 妳不是野蠻人
是他的問題 他的標準只有神知道 但因為妳只是個凡人 所以 妳永遠都不夠整齊.
不夠乾淨.不夠有組織 對於這件事情的掌控 妳只有一條路 就是看破
不要跟他爭 讓他去做 反正妳也做不好嘛 記得跟他表示感激 說謝謝就是了

+天秤座 : 9/23-10/22
*社群* 很奇怪地 妳所有的朋友最後好像都跟他比較好 而且那些互通有無的好康
最後都落到他的頭上 最有利的人脈 最後也都是他的了
妳這才恍然大悟 他為什麼特別愛接送妳 也毫無怨言地陪妳一起去聊天喝咖啡
這是本能  他不由自主地跟妳搶客戶 反正況管好妳的社群活動 就是杜絕妳的變動性
同時增加他的桃花呢

+天蠍座 : SCOPIO 10/23-11/21 
*全部* 控制 這個字就是為蠍子而發明的
不要懷疑 這世界上還有什麼人.或是什麼項目是他無法控制的嗎?
他最著迷的字眼 就是"權力核心" "總指揮" "總電源"之類的
即使只有妳們兩人組成的兩人世界 他也是唯一的權力核心 他要全權控制妳
不要試著逃 妳要學的 就是報備 什麼芝麻大小事都報備請示就對了

+射手座 : SAGITTARIUS 11/22-12/21
*一舉一動* 甚至每一個心念的流轉 看得見的看不見的 他都想要全盤掌控
在妳的人頭還沒落地 心上還沒插著他那根百步穿楊的神射手的神箭之前 妳是他的獵物
他滿腦子想的都是怎麼控制妳 一直到妳被收服的那天 妳就自由了
他的控制慾在一秒鐘之內蕩然無存 他對妳或是極度禮貌.或是極度冷漠 因為遊戲玩完了

+魔羯座 : CAPPICORN 12/22-1/19
*肉身存在的位置* 說是控制 用字也未免太強烈了 其實就是他只要知道妳在哪裡就好
需要妳準備晚飯的話 妳最好就是在家 需要妳照顧小孩 妳最好就是跟小孩在一起
百貨公司超級市場媽媽家都可以 需要妳幫忙工作 相形之下比較重要 會不時打電話給妳
確認工作進度 但需要妳活著就好的話 只要知道妳在宇宙裡就好了

+水瓶座 : AQUARIUS 1/20-2/19
*第六感* 他總覺得是運氣太差 才會被女朋友抓包 說謊被識破 劈腿被逮個正著
這些他認為無傷大雅的小奸小惡 要不是妳的第六感太強 怎麼可能會穿幫嘛
瓶子在親密關係上是有可能專制的 但是事後他會立刻把你的主權交還給妳
坦白講他是寧願被控制而不想控制人的人 也因此妳會埋怨的應該是他的若即若離吧

+雙魚座 : PISCES 2/20-3/20
*情緒* 誰的情緒呢?妳的情緒嗎?還是他自己的情緒呢?他的情緒會因為妳的情緒而蔓延
妳的情緒無形中又會被他的情緒放大了 很複雜對不對?
簡而言之 他希望妳不要生氣 不要不開心 甚至他只要想到妳有可能不開心 或是擔心你會不高興
都會先讓他的情緒跌到谷底 與其說他控制妳 還不如說是請妳幫忙控制他呢

------ 大家看看參考參考吧~紓解一下壓力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