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了3個醫療院所 皮膚科+中醫診所+長庚
大太陽下~~還真是累人呢

皮膚科~~因為小豬豬的腳長了些水泡而且還會痛
結果....醫生退他錢 叫他到長庚看 因為好像有點比較嚴重
因為好像已經不只是皮膚的問題了 好像已經侵犯到肌肉了
嚇死他了~~

中醫診所~~是我的手 韌帶又開始怪怪的了 已經嚴重到我連走路手都會痛了
結果......推拿師說我手腕使用過度 所以韌帶發炎了 還說我循環差 要多保養

長庚呢~~是因為小豬豬的問題 所以就去掛號啦 結果他是初診 把初診資料寫好
結果....皮膚科3個醫師都滿額 = = 生意還真是好
所以就掛到禮拜六了 禮拜六又要陪他去看醫生了

嘿嘿 花錢嘛~~因為我用了一年多+陪我日曬雨淋的包包 終於要退休了
所以就到SOGO買了一個新的 但是貴貴啊~~比我之前那個還要貴2倍 >_<
但是 因為不是什麼折扣期間 那一家還是有打折 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O^
而且~~小姐嬌小+可愛+態度又讚.....所以還是花得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