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和呆呆豬一起去我最近很愛去的那家吃到飽涮涮鍋
哪知~~一到路上就大塞車 原來啊~昨天是二次基測 (現在的學生真可憐)
然後我們就繞遠路囉~~路上還去洗了車 ^^ 還好沒下雨 因為呆呆豬有洗車魔咒

到了涮涮鍋了~~啊~~真是愛呢^O^ 假日250/人 場地又大+有好多我愛吃的東西
(旁邊還有停車場 一小時免費唷 就算超過時間 20/小時 也是便宜呢)
不然~~不挑食的我 是不會花這種錢讓自己撐死的...
我上次點的是哪種高湯我也忘了~~因為我都會+辣椒啦 哈哈
這次呆呆豬點的是藥膳養生高湯 我這次就點中辣的高湯啦 (沾醬還是有+辣椒 哈哈)

這家不像以前我去中壢威尼斯電影院底下的那間一樣~~雖然都是迴轉的涮涮鍋
= = 但是那家有些單價比較高的東西~~就很少出現在迴轉帶上 (小聲說....而且又小貴)
昨天去的那家 肉~~就一堆 還有果凍+小甜點+魚下巴(有烤過唷)+麻糬吧? 飲料+冰沙+冰淇淋+滷肉飯..
很多東西我都還沒有嘗試~因為每次看到我愛吃的東西 我就裝了一堆...就撐住了 = =
我看到魚下巴 想說~~改天要帶阿伯來 他的最愛 哈哈哈 ^^

* 昨天就只吃這餐~~到今天早上我起床 肚子都還是飽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