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了一天假  和小豬跑去長庚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雖然長庚是我問到最貴的一間 NT$3000
但是我覺得...至少離家近 停車費也便宜
因為跑去馬偕的話....一小時停車費NT$60
我在林口住了五年 這幾年也常跑回林口
所以我都跟小豬去停一小時NT$20元的停車場
走一小段路 順便散散步也好啊~~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我跟小豬也等得越來越心急
因為前後看了三個醫院的醫生....每個都說看起來沒問題
但個個沒把握~都建議要做高層次超音波
而幫我做高層次超音波的醫生  也是網路上大家都評價蠻高的醫生
而病歷上也有寫明  我是因為神經管缺損的問題
所以醫生也特別幫我照了脊椎

小虎仔 
小虎仔的脊椎~~很正常唷!!

小虎仔的雙手 
照手的時候~小虎仔一度一直握拳 
醫生一直敲我的肚子 他才打開 
可是又一直愛亂動 醫生瞄準好才照到的呢
( 照片解說 : 兩手握拳在胸部 )

小虎仔的手和腳 
手跟腳.....是幾乎要結束的時候才照到的
醫生一看這畫面很讚~~馬上拍下來的
超級清楚吧

過程中只是我沒有看到小虎仔的臉
太關心脊椎 所以忘記要看臉了啦~~哈哈哈

不過醫生說了我另一個讓我放心的事情
因為老實說...我已經有盡力在吃東西了
( 有時候還真的吃得很可怕 常覺得肚子都空空的 ) 
可是又怕小虎仔沒有吸收到~~
還好~~還好
因為醫生說 我現在是21周又4天  但是小虎仔的各項數值都有22週的大小
所以小虎仔很厲害~~跟我一樣 很好餵 又很好吸收~~哈哈哈
( 他長大後會不會太胖的問題~以後再來處理 哈哈 )
醫生也照了心臟~看血流的流動~是完全沒有問題
羊水量也OK~胎盤的位子也OK 沒有前置胎盤 ( 我也有擔心這一點 )

經過這檢查後~~加上昨天又跟我爸講了
我的心情真的好輕鬆~~不用擔心得太多了
( 真的....我好像太杞人憂天了  總是一直怕這怕那的 )

最後補一張~~小虎仔的小雞雞   哈哈哈
( 老實說~在看的時候很清楚 看報告....又霧沙沙了 )
小虎仔的性特徵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