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勒~剛收到了一封誠品寄送的MAIL
<....常常收到 還有博客來/城邦/金石堂...>
我心動了~所以又連上誠品網路書局去看了
三采出版社的書展
<因為今年的書展我買了好幾本她們的書 大獲小豬和同事的好評>

但是......看了裡頭的書 哇勒 有衝動的書我都買啦
大部分都是我在書展買的書...真的好看!!
只是....我都還沒看 = =
糟糕~難怪朋友說我是買書來借別人看的....

我買的幾乎大半都是小說 而且幾乎都是翻譯小說
我想想~我買的類型應該偏向科幻推理型
但是日本人寫的那種很硬的推理小說....我還真的看不太下
像"京極夏彥-姑獲鳥之夏" 我買了好久 看來看去也就看那10幾頁~ = =
小豬說還OK 同事說很好看....那也許我該靜下心來好好的看看...
<排入看書名單~......XX號>

我看我真的要寫寫每本書的讀後心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