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運氣很不好
上禮拜三 才因為鐵鐵絆住我 害我摔了一跤
~不過還好只有我受傷
禮拜六呢 又因為老爸帶鐵鐵出去散步 鐵鐵沒看車 害一個騎車的阿嬤摔倒
~這次就沒這麼簡單了 那阿嬤肩膀脫臼+手骨折

我知道這是一件意外 而且~要怎麼要求狗要會看車過馬路
但是 就是因為鐵鐵是有人養的狗 所以才必須要負責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怪老爸 畢竟他不常帶鐵鐵出去
< 我帶鐵鐵出去 我發現他都不會看車
所以我看到有車 我都會先把鐵鐵叫到身邊 等車過才讓他四處走>
也是啦~我該提醒我爸才是 即使那個路段車子非常少...
但是 當那阿嬤的家人叫了警察找到我家來之後
我爸完全一個人扛起事情 沒有跟我講什麼 也沒有抱怨.....

警察是覺得~這是民事 而且我爸也願意負責 她們也不想管
那阿嬤的兒子覺得我們都不聞不問
還說...看錄影帶 是鐵鐵去撞他媽媽的機車...
我們沒有看到錄影帶 我們不能說什麼
那阿嬤的老公 還好~人還蠻客氣的 也知道是意外
只是....我擔心 現在講是一回事 之後講又是一回事
畢竟~我被社會污染過 我知道人心是有多麼的可怕

因為這件事情 我很內疚....
我內疚 我竟然要老爸去負責
畢竟 老爸之前不是很喜歡鐵鐵 一直念著說他不會叫 不會看家 又一直掉毛
可是~禮拜六發生這件事之後 禮拜天老爸還是帶著鐵鐵出門散步<開車出去唷>
連我弟聽到都嚇到 說老爸變了...
<因為連小豬都因為不想要車上都是鐵鐵的毛 只有偶爾才讓鐵鐵上車>

昨天晚上到現在 還是很內疚
醫藥費方面 我會跟老爸講 他先付 我會再還他
畢竟 鐵鐵是我的狗 我是該負責的





< 此事件的影響......鐵鐵的散步範圍越來越小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