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方夜譚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12

這是我跨年的時候 去101跨年的時候~
因為太早到...所以就和小豬去看電影啦

本來我是想看暮光之城的~可是小豬看到天方夜譚那天上映..
所以~我們就改看天方夜譚啦...

~那隻"鬥雞"天竺鼠 真的很爆笑
我常常都被他那眼睛給逗笑了...
雖然~男主角白目了點
哈哈哈~

但是~後來劇情轉為溫馨的時候呢..
一直到電影結束 我走到出口下樓梯後..
糟糕 我又有點空虛的感覺了...= =

我問小豬的感想 小豬說蠻好笑的
我說~可是為什麼我又有空虛的感覺...
小豬說~這種片本來就是笑一笑而已
也是啦~~我也有笑到啊 呵呵~

不過~看電影真的是殺時間的好休閒活動
只是...讓我對101華納的印象不太好
因為...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淡"的爆米花
而且...還真的很貴 電影票*2+飲料*2+爆米花(大)=8XX
真的很貴 我在中壢看同樣的內容才599耶
....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