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同事那拿回來了 >_<
這本~感覺起來跟AANGEL像是姐妹品
但是 風格卻是很不一樣唷~

這期介紹的是 INEZ & VINOODH
這是一對夫妻  她們從學生時代相戀到現在生了孩子
女生修攝影 男生修時裝設計
她們都會在拍成照片後~破壞 讓照片有了不同的生命力及力量
她們也是國外許多時尚雜誌的攝影師  也包括了許多品牌的平面廣告
連當ppaper要採訪她們時 也是經過兩年的等待呢

她們的攝影尺度大膽 < 我想對外國人而言...很正常 只是我不能放上來 = = >
經過破壞後的成品  卻又非常的讓人印象深刻

*左邊被我切掉了....不然會出現被雜誌打上的黑色星星
 

*臉部的紋路...讓我想到龐克族 但是~很特別
 

*很有美感~我喜歡....因為model好美唷~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