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媽~~昨天上來北部了 而且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我和小豬就想說 帶小豬媽出門走走 散散步..轉換一下心情

我們中午先去吃了 嘿嘿~~我的最愛涮涮鍋~~ < 第三次啦 >
然後~~就帶小豬媽去廟裡拜拜
本來是想說~那間廟蠻大的 也有花園 吃飽飽去走走而已
我們把香都插好後  小豬媽就去求了籤
求了很久 拿的籤好像都不對 幾乎都2個聖杯後笑杯 
可是小豬媽...很堅持  這樣~~我可以知道小豬媽心裡有多煩惱
但是~~長輩們的事 我這個晚輩也不方便說什麼 還得要裝做不知道
苦了.....小豬媽

終於~~求到籤了  我們看了籤詩感覺都不錯 是個好籤
解籤的人也說...這個籤是有個劫數 等這個烏雲過去後~~一切就會好轉
但這段期間內..不要太強求 因為烏雲會自己過去 所以要忍耐
我~故意離小豬和小豬媽遠些 讓她們去談談心裡的話

後來我們去廟的花園走走的時候 想說 待會去八里逛逛好了
小豬媽有去過淡水 但是沒去過八里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景點
但~~只是找個地方走走而已 所以我們就去那啦

去到那~~我們排隊買了甜甜圈+雙胞胎  
但是我最愛的是她們家的芋頭餅 芋頭餡超軟的 ^O^
小豬阿姨也請我們幫她帶鹹蛋和皮蛋回去
因為小豬媽還要做高鐵回去 所以一天的行程 就這樣結束了

小豬說..
小豬媽很高興  說雖然沒有去什麼地方玩 都只是這樣出去走
但是...這樣心情已經好很多了 而且感覺和跟小豬阿姨她們出去玩不一樣
因為這次是自己的兒子和媳婦 ( 我啦我啦  未過門滴 ) 帶她出去走走

小豬也說....
小豬媽對自己煩惱的事已經有了決定 雖然未來的事很多變化
我想~~這樣是好的  不然~總比一直胡思亂想 沒有頭緒的好
< 果然 宗教的力量對長輩們是很有用滴 >

小豬媽一直都對我很好....我也覺得很幸運能遇到這樣的長輩
所以聽到她有煩惱的時候 我氣得跟小豬罵罵罵....
但小豬媽有交代不要讓我知道 怕我知道了會離開小豬
所以~~我都只能裝不知情 也不知從何安慰起 
我只希望......今天這樣~~~能多少安慰一下小豬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