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肚子裡有三寶了
但是~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做羊膜穿刺
也因為第一次 有種呆呆的傻勁

我統整了一下注意事項
術前:
*不要緊張~真的不要緊張
*不要穿自己愛的內褲
(消毒範圍很大~可能會沾到)
*一定要吃早餐
術後:
*平躺30分鐘
(診所/醫院通常也會有地方讓你休息)
*針孔上的紗布沒有出血了就可以拿掉
*醫生會開安胎藥+抗生素-3天份
(預防性給藥~抗生素是怕抽取部位感染)
*桃園市民有補助~所以我花了3000
(我同事1年半前在省桃只給1600)

雖然我另一個同事在臺北的名醫做
沒給藥還說做完可以去逛百貨公司
但是~我還是乖乖的躺了30分鐘
先吃了安胎藥+抗生素才躺
然後肚子有一點緊緊的
我是沒有緊張(沒經驗~所以呆)
但是還是有擔心寶寶狀況
然後~我就躺到想睡了
但是時間到了 也沒得睡就離開了

本來想要約豬爸去吃我最近愛上的義大利麵
結果昨晚討論完~我冷了
豬爸不是個吃美食的好隊友
本來要直接回家
但是豬爸看我臉很臭
只好陪逛百貨公司
所以午餐是不怎麼樣的銅盤烤肉
(肉的味道不差~他都可以接受)
但是這間~我不會吃第二次!!!
雖然要為了三寶吃肉 
但是我不愛這樣的肉啊!!
所以我都在吃菜

吃完就去學校接了兒子
然後回家直接倒一覺到5點多!!!
好安穩的午覺!!
晚餐準備了豬爸姑姑之前寄來的滷牛肚牛筋
還吃了西瓜
不知道怎麼了
我吃完後去洗澡時
又全吐光了……
好浪費啊!!!

今天一天的感想就是
豬爸不是美食好咖
還有就是我又浪費晚餐了
(已經常浪費~好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