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小葡萄就要38周了
回想起來~~這38周來  哀 我憂鬱了好久
也很擔心我設定中的蛇蠍小葡萄也會帶著憂鬱的氣質出生
希望我這1-2兩周的愉快心情~能讓小葡萄變得樂天一些

因為胎位不正要剖腹產的我~小豬不能進去陪我
因為剖腹產~所以小葡萄一出生 我就要努力的餵她母奶 希望這樣能讓我的乳汁早點分泌
因為想要一家子在一起~所以剖腹產的住院期間 我們一家四口都會在一起

以上~~我都很期待 也一點都不擔心麻煩
因為母嬰同室是我一直想要的 也不覺得有什麼難處
只希望有單人房而已

聽小豬說才知道 小豬公司有跟我同一間婦產科 也在10月預產期的同事老婆
想要母嬰同室...卻被告知 單人房會以剖腹產的媽媽為優先使用
那所以~~~當初自然產小虎仔的時候 第二天就有單人房 是我們運氣好囉~哈

現在都已經大概把要待產的物品都準備妥當了
只是畢竟是第一次剖腹產 所以.....還是怕會有些遺漏
反正Avent的手動集乳器~是鐵定一定要帶的
而Avent的雙邊電動~就會在家裡stand by ~ 怕萬一我在1-2天內變成大乳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