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仔很黏外公 很黏外婆 很黏爸比 就是不黏我
很黏外公外婆......是因為他們都很愛帯他出去散步
很黏爸比.......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好像什麼都非他不可

所以~~

每天早上我要出門上班的時候
他都會跟我搖手(bye bye) 很少會不跟我搖手
而且就算不跟我搖手  看到我走~也不會哭

但是呢~~

每天早上爸比要出門上班的時候
他醒了~看到爸比要走 他就會大哭  追著要跟
爸比把門關了.....他哭個兩秒 就會轉頭回來找我要抱抱

而今天早上................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小豬爸比一如往常的出門要去上班
小虎仔也醒了 坐在床上
( 我等著哭著回頭找我的小虎仔 )
就在小豬要出門前 看了小虎仔一眼
小虎仔卻....................搖手了!!!!!!!
<< 小豬連bye bye都還沒說~小虎仔就自動搖手耶!!!!! >>

我馬上就說:寶貝好棒喔~跟爸比說bye bye耶----->把握教育的機會

然後~~

美好的早晨就在父子倆快樂的搖手中展開了   呵呵~真是溫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