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豬爸比的生日~
因為陰錯陽差讓本來不想在年底前請假的我....請了半天假
所以就好好利用囉!!!!

我先回家換了衣服 (下雨天~我的鞋子都濕光了!!)
然後跑出門去買小豬的禮物
之前一直好想買Roots的帽T給小豬 (Roots的帽T真的都好好看喔!!)
但是看一次價錢後 我就不敢再走進去她們櫃了.......
這次 本來是想要買背心的~結果看到了毛帽!!!
小豬很愛戴帽子~(不知道是不是遺傳~連豬小虎也很愛戴帽子)
所以當下我就改買了毛帽
然後很開心的回家~

在小豬下班回到家要打開門時
我把禮物戴在豬小虎頭上 讓豬小虎走到門口等豬爸比
鐺鐺~~豬爸比當然要得很開心囉
應該說兩父子都很開心
連我媽跟我都很開心~

豬爸比的生日~~~~應該很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