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上 接到小豬的電話(小豬上夜班)
想說~~這傢伙又這麼早打電話  會把小虎仔吵醒耶...
接起電話  小豬就問.....鐵鐵的一些特徵
我一直問小豬要幹嘛  小豬說 他公司前面有一隻黃金
我內心OS.....哪可能這麼剛好
小豬跟我講了一些鐵鐵的特徵
我也跟小豬回了一些話....
* 你叫看看"鐵鐵" 看他的反應
* 鐵鐵的毛色很淡  
* 鐵鐵的頭上有他自己抓成疤的傷口(長出來的毛不會順順的)
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的對話
小豬很認真說了一句 " 我真的覺得他是鐵鐵 "
就這樣.....我鼻子一酸 眼淚就掉下來了
( 現在鼻子又酸了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
然後我跟被我跟小豬講電話吵醒的小虎仔說  媽咪出門一下 去看鐵哥哥喔~~
我就把小虎仔先託給我媽  騎著車出門了~

到了小豬公司 那隻黃金正躺在地上被小豬摸著
我叫他鐵鐵...他沒有反應
小豬說~都1年多了 不會有反應啦...
我在他頭上找著鐵鐵的疤....毛太長了 我找不到
後來 我看了他的牙齒....我肯定...........我失望的肯定  他不是鐵鐵
因為他的牙齒還不長 也很白 
照理算 鐵鐵也該8歲了  不是這樣年輕的牙齒
毛色.....比鐵鐵的黃  鼻子的長度....比鐵鐵的短
體型.....不是骨架大的鐵鐵 (鐵鐵連腸胃炎都有39公斤)
看著這隻黃金  我知道他不是鐵鐵
但是 我又不能把他帶回家養
雖然我跟小豬說 要不要我能把他帶回家弄乾淨 毛剃掉 幫他找主人
小豬說.....畢竟我們是住在家裡 不是我們可以作主的

黃金 就像天生有懂得人類的思想一樣
這隻年輕的小黃金....起身 走了
走到了隔壁兩間的工廠  被其他土狗吠...又嚇得跑回來
但是不是跑回在門口看著他的我跟小豬身邊
而是跑到另一邊的其他工廠去....

小豬知道我很難過  因為不是鐵鐵  卻又想起鐵鐵
趕快催著我回家顧小虎仔~他去買早餐給我們吃
我問小豬買完早餐會不會回公司來? 
(因為我知道這隻小黃金沒吃東西~)
小豬說  晚上他來上班的時候 會帯東西給他吃的

回到家  我跟我媽說 ~~
小豬公司有一隻黃金  我去看是不是鐵鐵
但是不是鐵鐵  因為鐵鐵比較老~
我媽說~都這麼老了  也應該死掉了
我說.....你不會懂我的感覺

我知道我媽講話的口氣是在陳述事實
我心理其實也不是沒這樣想過
但是.....我沒有放棄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又會遇到鐵鐵啊!!!

苦了鐵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